朝雲靉靆

你是止不住的咳嗽 翻不到底的书

古辉 【藏伟】无药可救 06

地藏×张子伟

扫毒1+2时间线穿插


每周末公休不更新~大家假日快乐

(下周一至三家中有事可能不能兼顾更新了...)

两人生活在世界两端 相思相望不相亲 多浪漫 见什么面嘛干脆做个笔友....


本章客串人物较多,感谢高人气组合的串场,献花鞠躬~


6




      少爷邵志朗前两天从暗网上接了个简单、快速、来钱多的活,发布人只留言说要摸底警方秘密资料,留下联系方式和不菲的报酬数目在帖子上便没了踪影。少爷心里明镜一般,知道这联系人不是谁都能找到的,而自己恰恰就是“谁”之外的高手,动动手指联络对方,了解顾客的切身需要是服务行业的基本宗旨。按对方的要求,大致是要从警方扫毒组的卧底绝密资料中查一个人,越详尽报酬越高。那这人上学期间的资料呢,给他编个百八十万字总没问题的,到时候自己账户都打不下怎么办,少爷挠着头想。很久以后,蓝博文问邵志朗,后不后悔接下这单活,邵志朗假寐没有回答,待阿蓝离开后,他仍闭着眼睛却轻声回答“从未后悔过”。


      地藏手下办事效率高的很,不过钱也很会花,他想,这价钱查什么查不到,迪奇是否把自己当成冤大头,吃了回扣?那就是说,香港最大毒枭——地藏被人家连同小弟坑了去。地藏越想越气,捏着厚厚的一沓纸,甩开抽屉用力掷了进去,掩上抽屉时,地藏看到因着自己过于用力带出的风,掀起的下一页纸上,那人顶着乖巧的偏分头笑的和煦,照片左侧姓名那栏印着三个规矩的楷体字——张子伟。地藏还是愣了一秒,随后甩松垮的披在身上摇摇欲坠的黑色西装外套,冲门外大声喊道,“迪奇!这么贵的东西,为什么,不给我,装订上!”门外的迪奇听到老大的怒吼,吓到起立站好,还没等自己回应,老大脚跟一转,又大步流星的走回屋去,三秒钟后,“梆”,实木门被甩的震天响。完了,老大的泰国咒术被种的很深,迪奇摇摇头,边想边坐下来,点开播放器后,双手握着热水杯,头皮发麻也要继续看完经典泰国恐怖电影——《降头》,按电影里说的,他应该会逐渐性情大变......迪奇不疑有他深深点头。


      回到屋中的地藏气还没倒匀,就接到ca姐的电话,“大佬,你不发神经了吧,我还在等你做正事啊,几亿的货你不要啦?”ca姐真的急啊,现在除了自己常用的几个接货码头,地藏那边不知有没有什么新发展,若用旧港接新货,很容易被注意到,盯着她和地藏的,可不仅仅只有差佬那边的几双眼睛啊。况且,八面佛那边还在等消息,他的大公子沙立,可不是什么有耐性的人。“ca姐啊,做生意不能图快的,我正想和你讲,我有安排好,你放心,明天我去找你,我们见面说。”地藏让ca姐明晚在夜总会等他,便放下手机,本想去拉手边的抽屉,却又忽然想到,不知金新月那边的猪送来没有,“迪奇!”


      屋外的迪奇正看到关键地方,就听见耳机里的女人和老大的声音一同尖锐的响起,“啊!唔...”旁边阿彪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捂住迪奇的嘴巴,迪奇看着眼前正向自己大踏步走过来的老大,感激的冲阿彪点点头,示意他放开自己。“在啊大佬,做咩?”迪奇站起身绕过桌子,走到地藏面前,刻意挡住自己的电脑,“大白天你鬼叫什么,你们在搞咩啊。我问你,金新月的死猪走到哪里了?有冇问题”,地藏拿着一根还未切出头的雪茄问道。“报告老大,快到家了,暂时还未发现问题。”迪奇紧张的恨不得来个靠脚的动作,等到老大盯住他两秒“嗯”了一声之后,才放松下来,地藏转身又要回屋,突然想到什么似的,又转回迪奇面前,迪奇心想‘别搞我了地藏哥,要被你吓死了!’“打给baby,让她们准备一下,开party。”地藏一字一字,掷地有声,“yse sir”!


      “地藏你来了,我们坐下谈。你昨天在电话里同我讲,你有好主意了,是什么意思啊?”隔天傍晚,等候多时的ca姐一见地藏进来,就迫不及待的问他走货的问题。“哈ca姐,你也晚上好啊。”地藏则是不慌不忙,拢一拢自己的西服下摆,坐下便翘起腿,表情轻松似笑非笑,好似要同ca姐话家常。“地藏,你既然拿了三亿的货,就不得不考虑其它那么多张嘴的问题,泰平兄弟是后辈,但也不可小觑。我还听说,你曾经那片发家的地盘,出了个不知天高地厚的黄毛小子,自称做尖沙咀段坤...亏他叫的出口,你有没有在听啊地藏!”ca姐自从泰国回来之后盼了两天,就等来这样一个结果,不见地藏积极疏通渠道,却听说他的老家不仅出了后起之秀,他昨晚还去安排了个内衣party。Ca姐双手抱胸,眼也不眨的盯着地藏,他到底有没有把自己,把八面佛当回事,自己钱可以不赚,但命还是要的,心下气急,抬腿就要离开。


      “ca姐,别急嘛,我不是来你的地盘‘汇报工作’了吗。我的方法就是,不必进港,国界海域之外交易。至于关系嘛,我早已疏通好了,不必你再操心的~”地藏见ca姐耐心用光要走,终于直白交代,他不是怕了她,只是要八面佛放下戒心,这第一批过亿的白货目前必须ca姐亲自参与。ca姐仍然没有坐下的意思,她下巴一抬,示意地藏继续说下去,自己的泰国货最长走的便是水路,但也从未敢在外域水面上停留过久,她从来都是求稳的,很难信任外人。地藏用右手轻拽起自己的西服右襟,左手从内袋里掏出手机,打了一个电话出去。“Hello,Mr.Dong,近来可好?我生意好的很啊,你的游艇也到位了~就是咱们谈好的事...?”不知道对面回了什么,地藏喜逐颜开,“没问题没问题的,合作愉快,再见”。挂断电话,地藏对ca姐说“一周后,菲-海域,我们有一个小时的时间。具体坐标稍后发你,你可以和泰国那边联络,说我们万事Ok了”。说完,地藏起身便走,经过ca姐面前时,听到她说,“那个段坤?”地藏回头瞥了一眼迪奇,回道“我会搞定,小蚂蚁而已”。“那好,泰平兄弟这边有我,你安心”。


      迪奇好郁闷,是从哪里顶出来一个疯子段坤,使得自家老大出了门来狠狠剜了自己一眼。这次出来夜总会,幸好再没有警察再上前要求配合调查了,不然迪奇怕自己老大当场爆豆。“搞定这个段坤,让他和巴西猪一起等我”。地藏边迈进车门边对阿彪说道,“迪奇,你同我去看看墨西哥猪,刚发来短信,貌似不懂事的新手运货出了点小问题。带上东西,谈不拢喂鱼”。“收到,大佬。”迪奇想,昨天还好好的,怎么今天便要喂鱼了,金新月的小弟真不上道。“要不要叫上家里的几个兄弟?”“不用。”地藏答后,上车便靠倒在座椅上半眯着眼睛烦躁的想,‘阿富汗人这么不讲信用,难怪M国要打他,说不定它欠人家的石油啊’。


      “香港那边安排怎么样了?”今天八面佛邀请沙立和缅娜、张子伟一起吃个家常饭,也算是顿送行饭。“爸爸,放心,那边已经给了回信,确定了交易地点,是在别国海上。”沙立答道。“别国海上,这个地藏还蛮有趣的,出那边的货,有这样交易过吗?”八面佛放下碗筷,抽出纸巾沾了沾嘴角。“暂时还没过,不过这一次,正好看看他们的实力如何,值不值得爸爸你亲自下手。”这次,两人作为八面佛的突击队排头兵,打通渠道后,中国这边的生意八面佛将会亲自接管。“恩...我吃好了,你们慢用”八面佛体面的做了个请的手势,便与大夫人一起上楼了。“大哥,放心吧,怎么说我在那边也有些了解的,我一定全力帮你。”张子伟咽下口中的饭,面目诚恳的说道。“你最好认清自己的位置,不要供你吃喝五年,还做个吃里扒外的东西,否则...”沙立话还没说完,便被缅娜打断,“大哥,阿伟他不会的,你放心吧,我担保”“哼,最后不会。”在爸爸家中,沙立不好针对自己的妹妹,毕竟那人最看重的,便是家人了。


      段坤感觉自己好冤,明明上一秒还在哥伦比亚的海滩看美女叠罗汉,下一秒却被倒下来的罗汉砸醒,他用力眨眨眼睛,发现那不是罗汉,是半扇死猪。“吊起来,倒着”段坤听到有人说,接着,自己便被倒着提起来,由于挣扎,铁链左右晃动着,弄得自己反胃。哇的一声,段坤吐在地藏的冷藏室地下,阿彪恨不得冲上去把人片成108片有零有整,他知不知道上次阿富汗人的尿有多难搞,老大只一句搞干净,自己的手下就擦的腰酸背痛差点老寒腿。老大也是,这镂空似的铁板,就不能换个实心的嘛!地藏嫌恶的摔下手中正在涮白菜的筷子,却舍不得氤氲冒着热气的火锅,他吩咐迪奇动手,打到这个段坤清醒为止,这小子是个瘾君子,好解决。迪奇知道老大嫌这人脏,自己又何尝不是,但没办法,地藏哥的吩咐,也只能照做喽。还好没出几下力,那小子便又哭又笑的对着地藏认起了大佬,地藏也蛮无奈,他并没打算要这小子的命,毕竟他是个节约的人,烂铁也并非不可以用在刀刃上。


      “听说,你是‘尖沙咀段坤’?”地藏不得已般彻底舍下火锅,起身来到段坤面前,好声好气的问。“是啊是我,大佬你是哪里混的。”段坤边呛咳的拉出唾液,边回答道。“你不认识我啊,那我自我介绍一下喽,我叫地藏。我不杀你,你为我做事,我定期给你些新口味”,“地藏哥,藏哥,别杀我,今后您的事就是我段坤的事,别杀我,我跟你混,哈哈哈。”未等地藏说完,段坤便抽搐着大声接话道。地藏点点头,知道他的药劲快要过去了,冲迪奇说道,“让他清醒过后,知道自己说了什么,再放人”。迪奇跟在地藏身后,应声走出冷库。刚要松口气的阿彪,在自家老大即将要踏出冷库的最后一秒,随即接到命令“记得收拾干净”!



评论(8)

热度(20)